yoking

错过我,你是为了遇见谁?

谁【一句话虐文系列多CP】

各种扎心啊 脑洞有多大 感觉就有多虐啊

苏决:

真不愧是学表演的,赵天宇,你所有演技都拿来跟我说你爱我了吧。


我他妈的当不成别人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孟子坤




如果你懂我,孟子坤,你就能知道我站在你面前的时候,看到的不是你,是我的心,每一跳都是在喊着你的名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赵天宇




赵天宇,你的感情对他来说一文不值,随随便便就能扔了。只有我这种二百五才会去垃圾堆里捡回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崔雨鑫




人家说你是哈士奇你就真当自己是狗?孟子坤你能不能不傻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吕泽洲






我跟马伯骞的区别大概就是对于“南天门”我是真不在乎,马伯骞是装在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周震南




我中文不好,很多话我听不懂,很多事情我搞不明白。我花了很久很久才想清楚,周震南,对于我爱你这件事情来说,最残忍的事不是你不爱我,而是你看上去很爱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马伯骞




毛不易,阅读障碍让我读不懂那些文字,你的态度让我看不懂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廖俊涛




我把我爱你三个字写成情书递给你,廖俊涛,如果你懂了,我很欣喜,如果你不懂,我也很开心,至少这条难走的路上,不会有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毛不易




逐渐爱上一个你明知道他不会爱你的人,就像是慢慢的喝着一杯毒酒,放下或许还有得救,而我一边清醒一边沉溺,最后救无可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钟易轩




我遇到过你,从此再也不想遇到别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李炎欣




我跟他没有爱情,只有我的自作多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张洢豪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灵感来源于孟爷忽然唱了《谁》。


莫名其妙走了青春疼痛小说路线......团灭...


这里面我唯一二改的,就是毛桃,我可能是个隐藏的毛桃粉,怎么改怎么甜...


像这种一句话的段子,就是看小伙伴们谁心思细谁感情丰富谁脑洞大了。


脑洞大如我,每个CP都能脑补十万字...还全特么的be,我一定是早上没吃饱!


居然还有点想写出来...


但是,我首先得把之前的坑填了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应该会有后续系列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圈地自萌。


平行世界,OOC,请勿上升真人。


手残文废。


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,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。

评论

热度(97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